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太阳集团城娱8722基金】太阳集团城娱8722基金公司召开党建纪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1

  4月9日上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基金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建纪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研究落实措施。党支部书记谢昕磊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结合公司一季度党建纪检工作情况,重点学习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2022年度效能监督工作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到基金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抓好上级党建纪检工作文件精神学习,做好传达和工作责任落实。二是对照上级党委纪委新要求,及时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迎头赶超,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三是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具有公司鲜明特色的党建纪检工作品牌,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张璐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