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太阳集团城娱8722实业】太阳集团城娱8722实业集团召开2022年度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8

  4月8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实业集团召开2022年度纪检工作专题会议。太阳集团城娱8722实业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纪检直管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同志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纪委《深入开展“制度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太阳集团城娱8722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德荣同志对集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德荣指出,2022年的纪检工作要紧紧围绕薛忠勇书记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工作例会的讲话精神以及到实业集团调研时提出的具体意见做好谋划,抓好落实。一是在座的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坚持正派作风、树立正派形象,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坚决不越违纪的“高压线”,做到廉洁从政,清白做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制度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深入开展制度建设提升年,按照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完善合理的制度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纪检负责人牵头制定出2022年纪检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四是持续加强党风廉纪、廉洁从业监督力度,严肃整治各类违纪违规问题。把党风廉政教育长期化、常态化,继续推动廉政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认识,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的纪律队伍。(王颖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