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度一季度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2

  4月2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召开2022年度一季度纪检工作会议,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纪检专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同志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CANDIE独家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东振对集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任务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做好集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责任体系。把纪检队伍建设列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提升监督质效。推动监督体系的不断完善,形成强有力的监督合力,提成监督质效。四要强化教育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五要创新管理模式,优化干部配置。统筹资源,配齐力量,有效激发和增强纪检直管员干事创业积极性,真正发挥好一线“观察哨”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顽瘴痼疾。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乔广金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