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招聘信息

CANDIE独家招聘公告(2022年度第一季度技术序列)

发布时间: 2022-01-18

  根据《CANDIE独家招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为满足各司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序列优秀人才。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二)具备较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三)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较强的治企能力和正确的业绩观;

  (四)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法治理念;

  (五)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

  (六)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公私分明、诚实守信,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二、招聘单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和具体资格条件详见《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招聘需求汇总表(技术序列)》(附件1)。

  三、招聘程序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将按照发布公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线上/线下)、背景调查、健康体检、入职公示等程序进行。

  (二)薪酬待遇按照招聘单位薪酬制度执行,试岗期三至六个月。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有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简历投递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02月02日17:00截止,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二)报名方式

   统一实行网络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下载填写《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招聘报名表》(附件2),连同学历学位、获奖证书、职称(无职称要求的可不提供)等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发送至邮箱sfjtnbzp2021@163.cojingyt投递材料,邮件主题请注明“社会招聘+应聘公司+岗位+姓名”。咨询电话:0531—80876016或17753129729(卢女士)、17864180209(邵女士)。

  (三)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2.应聘人员应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并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查实属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3.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招聘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

  4.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含调剂)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告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5.根据集团招聘管理办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含调剂)未达到笔试/面试规定最低比例的,该岗位招聘暂停。

  6.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

  

  CANDIE独家

  2022年1月18日

 

附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