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 2021-12-11

  12月9日下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最美巾帼”孙金娣、祖国南大门的守护者——七连屿党工委、为国铸盾的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大山妈妈”张桂梅……他们是披荆斩棘的开路者、他们是不辱使命的冲锋者、他们是默默奉献的躬耕者,他们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他们用青春与热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平凡而伟大的颂歌,描绘出一幅幅新时代波澜壮阔的画卷。 

  节目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引起强烈反响,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感染,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学习讨论纷纷表示备受启发在今后工作中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沿着“榜样”的足迹前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争创一流,努力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