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招聘信息

CANDIE独家博士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13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于2009年由山东省政府批准组建,是山东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总部位于济南。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自成立以来,依托政府资源,发挥国企优势,运用市场手段,坚持自主创业、自我发展,实现了飞跃式发展壮大,由一家传统水务公司成长为资产规模超千亿的大型集团。 

  集团发展聚焦生态、环保、民生领域,业务涵盖水利开发、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清洁能源四大板块,发展形成水务、农业、环保三大省级平台和清洁能源产业集群,旗下拥有太阳集团城娱8722燃气(股票代码603318)、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能源(股票代码HK00750)、兴业新材料(股票代码HK080733家主板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和一带一路部分国家。 

  未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将始终贯彻永葆创业激情、永做特色发展、永存危机意识、永远革故鼎新的太阳集团城娱8722精神和社会认可、政府满意、行业尊重、员工自豪太阳集团城娱8722愿景,继续围绕生态、环保、民生发展主题,加快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步伐,力争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集团现公开招聘博士及以上高端人才。 

  一、招聘岗位 

  (一)太阳集团城娱8722上善集团有限公司,2人; 

  (二)太阳集团城娱8722众兴集团有限公司,4人; 

  (三)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集团有限公司,2人; 

  (四)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人; 

  (五)太阳集团城娱8722产业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1人; 

  (六)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集团有限公司,2人; 

  (七)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人; 

  (八)西安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集团有限公司,2人; 

  (九)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有限公司,2人; 

  (十)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有限公司,1人; 

  (十一)太阳集团城娱8722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2人; 

  (十二)山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人; 

  (十三)太阳集团城娱8722派思燃气股份有限公司,3人; 

  (十四)山东太阳集团城娱8722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人; 

  (十五)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电有限公司,1人; 

  (十六)太阳集团城娱8722物流集团有限公司,1人; 

  (十七)太阳集团城娱8722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人; 

  (十八)中国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人; 

  (十九)太阳集团城娱8722丰远能源有限公司,1人; 

  (二十)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人。 

  二、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注重自我成长;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岗位和具体资格条件详见《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博士需求计划表》(附件1)。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方式一:通过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智联端口在线报名。步骤:下载智联APP,搜索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有意向的岗位进行简历投递即可。 

  方式二: 邮箱投递:请应聘人员将《CANDIE独家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及学历学位(博士在读人员无需提供)、职称(无职称要求的可不提供)等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frczp@163.cojingytshuifaedu@163.cojingyt投递材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公司+岗位+姓名 

  本次招聘简历投递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1031日。 

  四、其他事项 

  (一)考录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招聘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 

  (三)应聘人员需对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有造假行为,或在报到时没有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资格。 

  (四)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五)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 

  (六)联系人:卢女士   电话:17753129729 

           赵女士   电话:18854196393 

 

  CANDIE独家 

  20211013 

 

 

 

附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