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力量│太阳集团城娱8722丰远前三季度上网电量突破16亿度 助力能源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0-09

今年前三季度,太阳集团城娱8722丰远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集团城娱8722丰远”)累计上网电量162345.87万Kwh,突破16亿度大关,完成全年上网发电任务目标的75.51%,发电量创历史新高。其中郯城99兆瓦风电项目第三季度完成上网电量17889万度,完成全年度的78.46%,实现营收8219万元。
据了解,伟晟红花风电场采用30台远景EN-156/3.3jingytW高塔筒智能风机,是全国首个156米叶轮匹配140米高塔筒批量运行的项目,也是全国同功率机型投运规模最大的风场。该款机型搭载智能新技术,其叶片具有更强的捕风能力、更有好的环境适应性、更高的发电性能和更低的度电成本。远景能源“156系”叶轮的机型其塔筒设计高度可达160米,极大提升风机在不同项目场景下的综合收益。
该项目是太阳集团城娱8722丰远能源有限公司首个自主开发、自主建设、自主运营的风电项目,开启了丰远史上风电运营新篇章。风能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风力发电是环境效益最好的电源之一,该项目的顺利并网对于当地环境保护、改善能源结构、节约常规能源、促进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风力发电具有清洁、无温室气体排放、基建周期短、装机规模灵活等特点。今年以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丰远郯城伟晟红花工程30台风机发电工作拉开了帷幕,该项目是国内陆上风电最大的风机基础之一,历时两个月零五天完成了10万千瓦风场的基础工程。该项目创造了风电史上的奇迹,也进一步推动了区域能源转型发展。
目前,太阳集团城娱8722丰远具备风电场运营与工程施工两大支柱产业,形成风电场运营管理、项目投资建设、风电市场开发、工程施工与管理四大业务板块。太阳集团城娱8722丰远能源资产规模达到87亿元,拥有10个大型风电场、1个光伏电站,装机规模达100万千瓦,是山东省国资企业序列中装机规模最大的风电企业。公司聚集了电力工程施工、风电投资运营专业技术人才与管理团队,电力工程施工业务遍布海内外。(供稿 王宗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