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水利发展】守正创新学党史 务实求效开新局

——水利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1-06-09

  68日,水利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班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林栋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通过学习党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用实干实绩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随后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思想之旗领航向篇章,分享交流了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柱天地间等篇章学习心得,共同研讨学习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和《中国共产党组织管理条例》。 

  沈林栋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史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的深刻理解,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落实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举办专题学习班,确保7月中旬之前将一级权属公司中层上管理人员轮训一遍,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入把握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三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热烈氛围,争取在七一之前掀起一波高潮。四是要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要求,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高企业活力和效率上,做强做优做大2+2+N产业战略布局,增强企业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张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