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山东水投】山东水投机关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5月27日,根据山东水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机关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山东水投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胡冰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苦难辉煌》为题给机关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胡冰同志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百折不挠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奋发图强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勇立潮头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以理想信念凝聚精英,以为民造福赢得大众,以实事求是顺应时势,以百折不挠走出困境,以自我革命焕发生机的创业史、奋斗史、光辉史。

  胡冰同志在讲党课时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党课最后,胡冰同志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推动工作这个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太阳集团城娱8722重托;二是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带学促学、全员覆盖;三是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导向,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四突出典型示范引领这个抓手,表彰先进、营造氛围。

  党课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不断从百年党史中筑牢初心和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政治信仰,用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鼓舞精神斗志,用党的信仰信念和革命精神激发前进动力,为山东水投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