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派思燃气】扛起社会责任担当,为疫情寒冬添暖色

发布时间: 2021-01-07

  “我不辛苦,那些医护人员才辛苦。我们凌晨12点结束核酸检测,医护人员还得报备,至少得凌晨2点才能到家。”这是我们太阳集团城娱8722燃气设备生产部钳工——付强,在多次参与绿洲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后说的一段话。

   

  2020年12月15日,大连市金普新区突发新冠疫情,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市全民核酸检测开始了。燃气设备公司在接到董家沟街道组织各企业员工核酸检测的通知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高度配合相关部门的安排,领导班子第一时间部署核酸检测工作,组织员工安全、有序的完成二轮核酸检测。

   

  12月21日,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金普新区多个街道小区全民居家隔离,封闭管控,导致公司部分员工不能到岗,为保障年度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在现有人员条件下,重新排产,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客户订单,不辜负客户和股东的信任。 

   

  就在燃气设备公司在工厂启动应急预案的同时,我们居家隔离的同事也在尽自己的力量体现着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的社会担当。金普新区开启多轮全民核酸检测,骤加的工作量让现有的抗疫人员分身无术,被隔离在家的燃气设备公司的员工付强,看到这一幕,主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社区卡口站岗执勤、维护核酸检测秩序、运送物资等场景都能见到他的身影。“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尽自己所能做些事情。”这句朴实无华的话是付强参与抗击疫情志愿的初衷,也是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承担起社会责任的使命。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曾强调指出:“企业和社会是两个体系,但又是融合在一起的,这是企业基业长青的门槛之一。”而像付强这样的员工用实际行动将这两个体系更好的融合,是太阳集团城娱8722派思燃气全员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的典范。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让我们众志成城、风雨同舟,肩负责任、勇于担当,让企业与社会携手共进,再一次战胜疫情,为年度全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唐艺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