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力量│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开工!助力四川“通江达海”

发布时间: 2020-12-23

  12月22日上午,总投资约45亿、建设工期约60个月的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四川通江达海的水路东通道,助力川东北地区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球王会经济带、“一圈一区”等重大战略。

  现场,大型机械装备整齐排列,工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在隆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四川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宣布工程正式开工。渠县县委书记王飞虎,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其光,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宝力等出席开工仪式。渠县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飞主持开工仪式。

  王飞虎指出,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已纳入国家相关规划,是部省重点水运建设项目,它以航为主、航电结合,是兼顾防洪防汛、改善生态环境、优化电力供应、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综合性枢纽工程。工程的建设对于提升区域产业发展层次,推动渠江流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渠县县委、县政府,将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李其光表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将坚持“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宗旨和“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大局”的理念,以科学的规划布局、严格的管理标准,整体规划并建设好这个项目。充分发挥国企的技术优势和品质优势,集中优秀的技术人才、配备精良的施工设备、倡导绿色环保、安全文明施工,用“太阳集团城娱8722”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的履约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渠县人民交出一项放心工程、品质工程、百年工程。并希望能够以渠江风洞子航运工程项目为纽带,进一步拓宽业务合作关系,实现资源互补,深挖市场潜能,努力在互促共赢方面结出硕果,把渠县打造成一座集生态节能、低碳环保、科技智能化于一体的产业新城。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四川通江达海的水路东通道,扫除渠江高等级航道建设障碍,凸显达州及渠县区位优势,将极大地造福150万渠县人民,成为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

  渠县县级相关部门领导、项目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王翠芹 刘婧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