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派思燃气】 平凡的力量|能源站的“外科医师”

发布时间: 2020-12-14

  茫茫人海中,总有人温暖你我,他们平凡又伟大,似冬日暖阳,也是暗夜星光,传递着执着奋斗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能量。能源站的“外科医师”——李金龙同志,辛苦啦。

  数年如一日的勤勤恳恳,他是能源站的“外科医师” 。

  作为四平派思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维修工,李金龙同志负责四平能源站所有机械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工作。为防止设备出现问题,他的手机从来都是24小时开机,即使是深更半夜也毫不犹豫的最快赶赴现场处理问题;为了抢修生产故障加班加点,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以尽快解决设备问题,不影响为医院供暖(供冷)为己任,每次都是设备投入正常运转后,他才放心的露出了疲惫的笑容。 

  在他的心里,能源站就像是他的孩子,怎么能让孩子生病呢?就这样在维修工的岗位上,几年如一日,以他出色的工作能力、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默默无闻奉献的精神,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四平中心医院业主的交口称赞,大家都称他为能源站的“外科医师”。 

   

  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用实际行动爱护他 

  都说居家过日子要精打细算,李金龙真的是把公司的日子当成自己家的日子过,每次设备检修、保养都是本着最省、最节约的宗旨去做,在设备维修中,首先考虑把平常检修剩下的各种管材、阀门等配件进行筛选,总是研究着如何组合修复再利用,尽量不增加备品备件采购成本,把设备保养调试达到最佳状态。以燃气内燃机发电机组的16个火花塞为例,火花塞是易损消耗件,每个进口火花塞的价格高达8千余元,但是经过李金龙的每次精心调整、保养,目前发电机已经运行了1万余小时没有更换,相当于汽车满负荷跑了1百万公里。李金龙正是认定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传统美德,默默地为公司节约着每一分钱。 

   

  在他的嘴边常挂着一句话,“公司是我家,我要爱护他”,他不只是经常说的,他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这句话的精髓。虽然他只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维修工,发生在他身上的事都很小很小,但从他身上体现出的那种精神,让人敬佩,让人感动,他在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聚沙成塔,涓流成海。派思十几年,总有像李金龙这样的普通人用平凡的坚守,守护着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披荆斩棘、添砖加瓦,他们身上朴实的情感和举动让我们为之感动,他们是公司的坚实后盾。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加油!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