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设计】爱岗敬业,以自身成长促进企业发展——太阳集团城娱8722设计纪委书记杨波同志主讲《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20-08-17

  8月13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设计纪委书记杨波同志主讲的《道德讲堂》在水利规划院党支部党建活动室精彩开讲。

  本次讲座以“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等环节让广大党员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弘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正能量。杨波同志以亲身工作经历给在座的党员和新入职员工讲述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太阳集团城娱8722设计的发展历程。

  太阳集团城娱8722设计每一个目标的实现,每一步跨越式的发展,都离不开企业正确的战略布局和要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强烈愿景。“做一个企业和做一个人都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没有目标走不远。”杨波同志的话让在场的党员和新员工一下子找准了方向。

  杨波同志对党员和新员工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大家转变思路,跳出自身小范围,站在更高的层面用大视野新思路去思考,着眼于太阳集团城娱8722设计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找准自身定位,担负起实现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使命。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设计这个平台上充分发挥个人所长,以自身成长促进企业发展。(夏夕雯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