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冲70亿变冲百亿!”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按下冲刺“加速键”

发布时间: 2020-07-16

  7月7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召开“冲刺中国500强”专题分析会。会议指出,冲刺中国500强,是推动集团战略转型、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会后,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党委、能源集团领导班子连夜召开就如何冲刺五百强、如何做好能源下半年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冲刺五百强会议要求。
  就下半年如何做好“冲刺”工作,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郑清涛说,要突出做好四个引领。第一是战略引领,要进一步明确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的发展战略,聚焦主业,做强清洁能源与绿色建筑、新材料三大产业板块。在清洁能源领域,以技术运用为手段,以综合能源利用为纽带,以能源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打造清洁能源大型集团。在绿色建筑板块,立足今年下半年重点向华东、华北市场,更多的打造以光伏为主的绿色建筑平台。在新材料板块,要巩固在IPO导电膜这一核心产品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实现在技术应用和市场占有率的不断的提升;第二是以重点项目为引领,目前,能源集团锁定了一批光伏和风电的存量项目,锁定了一批天然气和供热类的优质项目,为全年在光伏和风电领域各增加的1G兆瓦目标打下了一个坚定的基础;第三是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借助6月30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党委成立的契机,带动促进能源集团全面工作的有效提升;第四是以王书记的调研讲话为引领,促进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完成全年目标,完成冲刺500强集团交给能源的任务,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的发展指导思想和战略纲领。
  中流击水,破浪前行。郑清涛坚定地说,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今年的利润指标是2.5亿,上半年已经实现了2.52亿,已经完成了全年的利润指标。从各项指标的增幅来看,效益指标仍是最高的。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的整体资产是健康,盈利能力水平较高,下半年不管是新建投资项目或者是存量项目,我们都本着质量优先、效益优先的原则。这些项目推进不仅会增加收入,更是带来新的效益。所以对年度的收益和效益,我们更加有信心。不光是收入目标超额完成,利润指标更要大幅度超额完成。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上半年实现的是收入26个亿,全年目标是力争完成70亿。通过这次冲刺五百强的专题会议,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进一步调升全年目标,由冲刺70个亿调整为百亿的收入目标。“我们相信,只要有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由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上下一心干事创业的这种激情做支撑,我们一定能够完成集团党委交给我们的任务,为年底冲刺500强做出我们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应有的贡献!”(王宗阳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