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大干170天,贯彻落实集团冲刺500强会议精神——凯地公司召开重点任务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7-16

   7月13日,凯地公司召开2020年重点任务调度会,传达环保集团落实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500强会议精神。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凯地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年初制定的配档表完成节点和重要工作推进情况。对上半年开展项目进行分析和总结,根据新形势下发展目标,对扩大经营、落地实体、两金清欠等9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要加强学习,做业务多面手,提高业务能力和项目预判能力;二是要切实担当、大胆作为;三是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多研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四是要提升管理水平,加强自我约束各部门迅速统一思想,积极筹划,压实责任、大干实干170天,为集团冲刺500强贡献力量。(胡炜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