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环保集团】环保集团召开“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贯彻落实会

发布时间: 2020-07-14

   

  7月10日,环保集团召开“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贯彻落实会,传达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任务要求。环保集团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会议精神,指出迈入中国500强的重要意义,通报了环保集团上半年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指标、省级环保平台推进进度和项目考察跟进情况。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芦永强对落实路径作出部署,一是要坚持主业,突破投资瓶颈,加快投资落地进度;二是要提高站位,加快省级环保平台建设;三是要立足运营企业,压实责任、科学管理,按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四是要聚焦初心使命,保证全部企业扭亏增盈;五是要加大落实力度,清欠两金占用;六是要保障经营资金,确保资金安全。

  党委书记、董事长芮芳月指出,全集团要在下半年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各项经营指标快速提升,助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迈入中国500强。一是要比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统计的保底、正常、冲刺指标,科学谋划,向冲刺目标奋进;二是修订完善绩效考核办法,适当提升营收激励;三是分解各部门、各权属公司的任务目标,每月调度进度,把月度工作完成情况纳入考核细则。芮芳月强调,环保集团要掀起大干170天奋战热潮,以奋进的姿态、创业的激情加快各项工作落实,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迈入中国500强作出贡献。(耿庆旭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