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众兴集团】太阳集团城娱8722众兴集团召开贯彻落实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4

   

  7月13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众兴集团召开贯彻落实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专题会议,传达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2020年中国500强”专题分析会会议精神,执行好相关战略部署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智勇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从“提振士气、提升品牌影响力、激发担当作为、推动战略转型”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2020年中国500强”的重要意义和王振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太阳集团城娱8722众兴集团已经明确了指标任务,接下来要坚决贯彻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500强”专题分析会各项战略部署,坚定信心,瞄准“冲刺500强”目标不动摇。一是精准发力、全力推进,抓好落地落实,不断为创收工作挖掘新的效益增长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指标;二是要保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调动起各部室及各权属公司负责人的干事创业激情,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力量,众志成城强化发展;三是梳理“水务、风电、天然气”三个板块及工程施工等配套服务业务,结合太阳集团城娱8722众兴集团承担的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投产项目尽快达效;四是搭建用人平台,完善考核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氛围,全力以赴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的总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围绕指标任务、现阶段发展情况和工作重点、难点等进行专题研究讨论。(蔺苏东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