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浩海集团】“精准发力,逆势作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集团吹响“冲锋号”

发布时间: 2020-07-13

  为贯彻落实好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专题分析会议精神,执行好关于“冲刺中国500强”的战略部署要求,7月7日晚,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同志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连夜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就浩海集团如何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力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的目标要求上来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召开“冲刺中国500强”专题分析会,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发展任务和形势,阐述了冲刺中国500强对集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务实、高效、创新、担当”的太阳集团城娱8722精神。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集团作为新晋一级平台公司,公司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在集团目标的引领下,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精准发力,快速推进,科学把握好项目长期建设与短期营收的关系,确保把思路措施融入到“集团冲刺中国500强”的目标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找准发力点,瞄准关键点,增强紧迫感,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励斗志,强化措施、奋力冲刺。一要抢抓机遇窗口期。按照“立足宁夏,布局西北,走向全国”的发展思路,紧密结合西北地区“产业转型升级,龙头企业引领” 的迫切发展需求,坚持高起点谋划产业布局,围绕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两大主业,做好资产管理、供应链管理、科研设计三大核心业务,科学有序推进畜牧产业、大蒜产业、马铃薯产业、中药材产业、种子产业、冷链物流六大产业布局,抢占发展制高点。二要高质量统筹推进。结合实际,深挖短期项目营收潜力,加快优势农产地项目示范冲刺,扩大农产品供应链业务交易规模。统筹重点项目推进,立足生态经济,抓牢有机梨园基地建设。深化补链,抓实蔬菜深加工基地建设。强化延链,加快现代农业高科技产业园建设。统筹已建项目的投产速度,确保当年投产当年见效,为实现全年目标打好基础。三要强化优质服务提升。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全方位提升盈利创效能力。认真执行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各项制度要求,加快公司内部各职能部门的规范化管理建设,强化对权属公司的服务和支持。积极搭建用人平台,加强人才培养,不断完善绩效激励机制,切实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严格督导考核。坚持创新引领,健全完善管理考核措施,积极引导各职能部门、权属公司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敢于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抓冲锋。认真查摆工作短板,精准研究制定工作计划方案,全面细化目标任务,靠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冲刺中国500强”贡献力量和担当。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