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水利集团】宣贯七一党课精神 落实冲刺500强部署

——水利集团传达学习王书记七一党课及冲刺500强企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7日,水利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七一党课”讲话精神和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专题分析会议精神,会议由水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林栋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沈林栋首先传达学习了王书记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专题分析会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2020年中国500强企业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有着重要的意义,王振钦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提振士气、催人奋进,激发起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全体员工的激情与斗志,凝聚起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2020年是太阳集团城娱8722新十年的开元年,冲刺中国500强一是提振士气、激励斗志的需要,二是提升品牌、建树形象的需要,三是担当作为、逆势发展的需要,四是推动战略转型、实现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会议要求,水利集团一定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把打基础、谋长远的潜能激发出来,把抓运营、强管理的实力展现出来,把树标杆、争一流的强大合力凝聚起来。一是要深刻理解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冲刺中国500强的各项具体要求,切实担负起冲刺中国500强的重任;二是水利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坚信冲刺中国500强企业目标能达到,也必须要达到;三是水利集团要把冲刺中国500强企业作为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作为下步工作的总抓手,千方百计增加营业收入,千方百计提升行业首位度,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500强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书记“七一党课”--《充分发挥国企党建独特优势,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干部人才队伍》的讲话精神。沈林栋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党课精神实质,以党建为统领,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富有竞争力和激励性的人才制度。以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为指导,着力打造管理人才队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技能实操人才队伍,构建起一支规模适中、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储备充足的人才队伍。按照王书记党课要求,开展全体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大整顿,坚决克服激情创业的精神减弱、追求首位的勇气不够、攻坚克难的作风不硬、凝聚力量的意识缺乏、事业至上的境界不高、改革发展的能力不足等方面问题,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的精气神,时刻保持“四个永葆”的太阳集团城娱8722精神,以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经营业绩,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2020年中国500强企业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针对王书记党课和冲刺500强要求,各自进行了表态发言,谈认识,表决心,定措施;各部门负责人按照会议要求,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修订明确下半年工作计划,把冲刺500强任务,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分解到项目、到岗位、到人员,全力以赴冲刺500强。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