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民生集团】太阳集团城娱8722民生集团传达学习“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击中国500强专题分析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07

  7月7日上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民生集团迅速召开高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击中国500强专题分析会议精神。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牛犇主持,常务副总经理晋学明,副总经理霍连庆、李菁,财务总监李永军、行政总监花胜南、运营总监蒋有城、投资发展中心主任王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振钦董事长在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讨论了中国500强企业分布格局、规模效益和竞争环境。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着眼高质量发展要求,连续召开“扭亏增盈”“科技创新”“行业首位度”等经营性专题工作会议。太阳集团城娱8722民生集团作为一级平台公司,要认真领会集团各类会议的具体要求和深刻内涵,按照集团确定的发展大方向,结合自身改革转型实际,精准分析,明晰方向,确立符合集团战略要求和自身转型需求的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冲刺中国500强的重大意义,一是提升士气,激励斗志的重要作用;二是提升品牌,树立形象的重要作用;三是国有企业担当作为,逆势发展的重要需要;四是推动战略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各单位要全体发动,全员参战,全面发力,切实以营收为导向,向营收要效益,把握好营收稳定性和持续性,拿出更进一步的劲头,营造“人人争先、冲刺奔跑”的干事氛围,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做出应有的贡献。一是全力确保完成计划指标。聚焦运营能力建设,强化质量效率,切实加快销售进度,确保自有资金尽快回笼;对于纳入年底前交付计划的项目,想方设法如期交付,确保完成项目结转收入,实现净利润。二是狠抓扭亏增盈工作落实。对于经营性企业要“一企一策”,精准分析,借助既有资源加大市场拓展,尽力弥补疫情对业绩的影响,把扭亏增盈工作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三是积极盘活存量资产。聚焦管理升级,下大力气盘活现有低效资产及“蜗牛项目”。四是强化提质增量。聚焦战略升级,抓住政策红利,利用好新兴产业迸发、行业市场分化和资本市场“窗口”,明晰方向,集中发力,集中优势拓展优质项目,形成规模效应,为做强做优奠定基础。五是打造配套支撑体系。围绕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冲刺中国500强的重要目标,加强人力资源调配,打通融资通道,优化经营策略,为实现最终目标提供系统支持。(虞敬坡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