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华夏集团】“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华夏集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夏集团党支部在7月1日当天,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7月1日上午,华夏集团党支部书记常玉钦以《做一名能当大任的年轻干部》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年轻干部如何尽快成长成才和怎样更好地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三个方面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常玉钦讲到,重视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胜利的重要保障,是华夏集团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是保持队伍活力的关键举措,因此,我们党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我们更有必要采取有效措施,促进优秀年轻干部源源不断涌现出来。党课结束时,常玉钦全体年轻干部职工提出了点希望:一是新时代华夏年轻干部要“革命理想大于天”,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二是新时代华夏年轻干部要“千古风流在担当”,始终保持对岗位的“责任心”。三是新时代华夏年轻干部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始终保持对事业的“专注心”。四是新时代华夏年轻干部要“只留清气满乾坤”,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 

  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爱国主义影片党课结束之后,支部还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重温延安精神,深入学习伟人、学习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优良作风,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影片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为了人民群众鞠躬尽瘁的崇高人格魅力,刻画了延安老百姓、知青等人物群像,最后又通过新时代延安繁荣发展的影像,让现实与历史相对照,呈现出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不变初心。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为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心系老区人民的情怀感动,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不断发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 

  写誓词,悟初心。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借书传志,以笔言情,共同书写入党誓词,写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组织的庄严承诺,写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通过开展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华夏集团全体党员的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红色薪火”,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勇拼搏,凝聚追赶超越之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庞勃 周雯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