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疆水控现代农业开展“大家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新疆水控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庆七一、讲党课”活动。水控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沈智生以“不忘初心、共庆七一”为主题为全体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沈智生主要有三点指出:

  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回顾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振兴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二、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全力保证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公司科学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

  三、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时间飞逝,2020年已经过半。梳理全年工作,对照年度目标,形势仍然非常严峻,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但是市场环境竞争激烈,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放松懈怠,也没有任何理由停滞不前。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真正紧张起来,切实行动起来,主动向先进榜样学习,迎难而上、敢于突破,为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务期必成奋力前行。

  最后,水控现代农业全体党员宣誓“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让我们在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和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魂、攻坚克难,确保党委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得到充分发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持续盈利和全面健康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