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环保集团】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国企员工——太阳集团城娱8722再生资源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宋振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激励广大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再生资源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讲党课”党日活动,太阳集团城娱8722再生资源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宋振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国企员工”为主题为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宋振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国企员工,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在实践中提高党性觉悟,用实际行动做表率。一是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二是要端正态度,刻苦钻研本职业务,努力提高决策水平;三要正确对待个人利益,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宽阔的胸怀引领成功;四要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真抓实干,树立实事求是的精神和务实作风;五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立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

  党课最后,全体员工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精神指导促进公司发展!(魏菲菲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