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基金】不忘初心绘蓝图,牢记使命创新业——基金公司开展“庆七一,讲党课”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8

  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基金公司开展了“庆七一,讲党课”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动员基金公司全体党员、职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基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海从“严守党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致力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两个方向出发,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张海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加强思想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倡导廉政文化,建设廉洁的工作氛围,发挥党文化对日常业务潜移默化的影响,以优良党风带动作风、行风。

  创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是我们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基金公司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致力把党建与实际业务工作相融合、共促进,是当前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的必要选择。

  课上,党员职工、积极分子展开积极发言和讨论,表示要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为集团主业做好金融服务。(王晓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