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红色基因,铸魂太阳集团城娱8722”庆“七一”专题知识竞赛代表队资格赛擂鼓备战

发布时间: 2020-06-16

   

  经过广泛发动、积极参与,七一知识竞赛全员答题环节已近尾声,按照集团“红色基因,铸魂太阳集团城娱8722”庆“七一”专题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安排,代表队资格赛将于6月19日展开角逐,一场知识盛宴即将呈现。

  根据活动安排,代表队资格赛主赛场设在集团副楼三楼会议室,另外在鲁南公司、安和集团、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办公地点设有分赛场。知识题库为1000道,包括党史、国史、企业史、党风廉政、时事政治。答题共70道题目、总分120分。答题时间为40分钟,答题过程中不显示对错,不提示正确答案,未提交前可以进行回看和修改答案,规定时间内提交或超时未答完全部题目,系统自动核算分数,且每人只有1次答题机会。

  资格赛共有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一级公司28支代表队、112名队员参加。每支代表队有4名队员,4名队员得分之和为代表队总得分。排名中,出现相同分数的,首先队中党员数量多的在前,其次队员平均年龄大的在前。总得分前18名的代表队进入晋级赛。

  让我们在给代表队们加油助威的同时,拭目以待在晋级赛的赛场上都会出现哪些队伍吧。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