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王振钦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7-1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1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王振钦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大厦副楼三楼会议室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王振钦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的初心、使命、担当、愿景四个维度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主持,省国资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常子友、成员段骇鹰出席,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2服务队成员出席。

  王振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我们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既要深刻领会,努力践行,更要结合实际,明确我们自己的初心。一是要永葆创业激情。面对集团当前的繁重任务,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有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保持开拓进取之势、激情勃勃之气、奋发有为之心,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胆气迎接挑战,经受考验,永远保持干事创业激情,不断推动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永做特色发展。始终坚持“根植水务、聚焦民生、多元发展”的经营思路,始终坚持“依托政府资源、社会资本参与、国有控股方式”的合作方式,始终坚持“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大局”的企业宗旨。三是要永存危机意识。市场永远充满变数,要正视缺点、不断创新、永不放弃,才能够使企业基业长青,行稳致远。四是要永远革故鼎新。要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汲取新营养,把握新理念,以创新开拓的思维在“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困境下闯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天地。

 

  王振钦强调,作为“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国企党员干部,要在加强党建统领中,担负起“国企姓党”使命;要在履行社会责任中,担负起“保障和改善民生”使命;要在带队伍保稳定中,担负起“社会和谐建设”使命;要在搞好经营管理中,担负起“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使命。 

  王振钦指出,干事创业敢担当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之一。一个缺乏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注定是没有未来的企业,担当是一种性格、是一种境界、是一种作风、是一种精神。实际工作中,太阳集团城娱8722党员干部要在改革中有担当,要在创新中有担当,要在服务民生中有担当,要在事业发展中有担当。 

  王振钦要求,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的愿景是要同时实现“社会认可、政府满意、行业尊重、员工自豪”这四个标准,缺一不可。 从社会角度讲,要实现“社会认可”。要生产的产品好,要提供的服务好,要树立的形象好。从政府角度讲,要实现“政府满意”。要切实履行国企职责,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主动响应党和国家产业政策,完成政府交办的任务,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从行业角度讲,要实现“行业尊重”。要成为行业内标杆和典范,成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得到行业认可,赢得行业尊重。从员工角度讲,要实现“员工自豪”。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红利,给员工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与平台,增强员工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让全体员工以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工作为荣,形成企业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发展而自豪。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二级权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