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7-1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具体安排,7月12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集团中层党员,各二级权属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中层干部研讨会根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巡回指导分工,共分为总部机关组、企业一组、企业二组、企业三组等4个组,集团中层党员参加总部机关组研讨,各二级权属公司领导班子党员根据分组参加企业组研讨。 

  各研讨组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展开研讨,各组成员或结合工作实际、或联系亲身经历,论述了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表示,要将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强化国有企业管党治党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于希彬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