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公用集团】太阳集团城娱8722公用事业集团掀起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8-23

  近期,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公用事业集团采取多种形式落实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在分管领导带领下,集团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他们的先进事迹。公用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郭栋同志发表讲话,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杰出楷模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牢记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二是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公用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郭栋同志,以“不忘初心,担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主题,围绕“始终不忘理想信念这一根本,始终不忘推动发展这一要务,始终不忘为民服务这一宗旨,始终不忘纪律规矩这一底线”四个环节,给集团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深入人心。 

  三是公用集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典范,向党旗表决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旗下,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坚持真学实做,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四是在集团内,开展了培育选树和学习宣传身边先进典型活动,以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为公用集团新的跨越而进一步努力奋斗。(董健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