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安和水电】安和水电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6

  近日,安和总支接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综合部转发的《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扎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鲁办发【2018】30号)后,总支部高度重视,立即传达、及时部署,要求各支部组织认真学习。总支强调各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消除精神上的慵懒、散漫、懈怠的思想,深入查摆思想不够解放,视野不够开阔等问题。

  各支部相继采用集中学习方式,及时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通过学习,各支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结合公司性质,开发建设水电站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各党员在岗位上要立足岗位、切实担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实施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作好表率。这次学习活动,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理论水平,极大的鼓舞了同志们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冯振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