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党员登记表》

发布时间: 2018-0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观看<党员登记表>的通知》(鲁新广发[2018]17号)的要求,7月12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团总部及各权属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0余人分两场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

  影片根据著名作家峻青小说改编创作,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动人故事,塑造了一位忍辱负重、机智勇敢保护我党机密的伟大母亲的光辉形象,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为了理想追求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对于围绕党的建设,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 

  观影后,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英雄勇于献身精神表达崇高敬意,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精神,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