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两学一做

【鲁控集团】鲁控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8

  为认真落实“三必谈”要求,12月6日,鲁控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活动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关键环节和重要组成部分,鲁控党支部高度重视,鲁控党支部书记与支部班子每名成员之间、支部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支部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相互谈话,重点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道德品行、廉洁自律、工作作风、担当进取、改革发展等方面谈差距和不足,谈问题和表现。谈话过程严肃认真,谈话双方围绕公司发展及个人情况互提意见,并依照所提意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班子成员之间、支部班子成员与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坦诚交流,深入交换意见,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营造了党内敢讲真话、风清气正的民主氛围,为“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顺利、有序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陈想 供稿)

  

XML 地图